星期日, 12月 06, 2015

A Happily Ever After Christmas ★ 香港迪士尼樂園10周年盛典│全新音樂劇「迪士尼魔法書房」


 

多謝公關的邀請,閃閃第一次參加迪士尼的週年活動
今次閃閃帶左柏宇一齊去
因為聽說有全新的音樂劇


今年係迪士尼係香港既 10 週年紀念
今次有幸可以參加「香港迪士尼樂園10周年盛典」
閃閃當日中午就同柏宇入左樂園玩了

一入去就去左畫室,學畫什麼?
猜猜看





是很認真的學習,小手努力的畫著,有看得出嗎?
閃閃覺得感覺還不錯的,因為都畫得到外型來

然後呢,都沒影相,但要和大家分享,哈哈
因為閃閃帶了柏宇去玩機動遊戲

玩什麼,就是 Space Mountain (這個柏宇第一次玩,把柏宇嚇壞了!)
中途都是緊緊的捉著我,玩完後,跟我說:我腳軟了!
然後是巴斯光年射槍 (這個不緊張唷)  
然後是~~~~~~~~~

灰熊山谷的列車
那個倒後退的,把柏宇嚇到僵硬了
但後來我再帶他玩 Space Mountain 都不太怕了

和朋友們說,他們都說我是變態的 @@

跟著就是去幻想世界欣賞全新音樂劇「迪士尼魔法書房」首映





遇到 Babyalpha ,要合照一個










故事內容閃閃就不多說了,但柏宇可是看得很快樂唷
 看著柏宇開心和驚喜的表情,我想起 Walt Disney 建造這個夢幻王國
就是想每一個人都可以回到小時候童真的時候


看完首映後就趕到「美國小鎮大街」觀賞《魔雪奇緣》聖誕大街閃雪亮燈禮







睡公主城堡前欣賞10周年特備節目

加入全新城堡投影效果之「星夢奇緣」煙花表演

因為中途去了玩 Space Mountain ,所以出來行不到前面去看煙花表演
不能在台前看謝安琪公主造型的演唱全新的主題曲

唯有找來 Youtube 片段
 










最後就係幻想世界出席10週年慶祝派對
影影相,食食野,完結左美好夢幻既一天








最後離開仲同到柏宇相見既米奇影相添唷






沒有留言:

LinkWithin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