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5月 23, 2009

20090521 我們是守護住五月天的天使



20090521 五月天在港的第二場演唱會,在一片藍海下,五月天唱近三個半小時,在一片藍海中的天使「啦啦啦」聲下結束。(各天使啦了近五分鐘,但台上閃了一下光,以為五子再出場...而打斷了) 但很感動。




由開始開始三個半小時內,我想我只有少於五分鐘是坐下的,各Fans都High翻了(台灣是這樣說的了) 同行兩位朋友都沒有聽五月天的歌,但也被現場氣氛所帶動。

絕對是一年一度的盛事!!!
各朋友也被680一張飛嚇怕,問值不值得,但我想說,只有在現場感受過,就知道絕對值得!!!!

我在場聽到一位男生跟身旁的女生說,他說之前未聽過,但聽歌詞,每一首也很有意思。
我想,這也是五月天這麼多歌迷的原因,因為他們是以歌感動我們的。

希望五月天信守承諾,每年的這個月,也來香港開演唱會,阿信,我們各樂迷也想如你所說,希望一年只有30天!!!


P.S. 沒有買藍色光棒的朋友們,下年幾得買了,記著是藍色,因為我們是藍海裡守護五月天的天使唷!!!!

沒有留言:

LinkWithin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