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11月 27, 2011

台北之旅 2011 ❤ 住宿篇之「安的部屋」




本來不是去台北的,但因為泰國水災既關係,假期又不多,所以就去台北了,男朋友可是第一次去的,所以閃閃著他揀了想吃的店,其他行程就由閃閃安排!

閃閃不是第一次住民宿了,上一次是住「住宿管家」感覺很酒店房的感覺。今次特地再找另一些民宿,就找上很歐陸風情的「安的部屋」。




抵步那天都七點多,因為出機場塞了兩小時車,而且是下午機的關係,所以很晚才到達,係機場搭長榮巴士在第八個站落,部屋很易找,閃閃選的是忠考復興站那邊的,只要巴士下車後,走下捷運站,在5號出口出再一直行就可以了。




因為閃閃一早係機場買了台灣用的電話卡,所以就直接打電話和店家聯繫了,到了那大廈就有阿姨在等候了!



這張卡就是這四天出入大廈和房間的通行證,很方便!我們住的是五樓,511室~
房間坪數 6
住房基本人數
2
床型 雙人床
房型 套房
可加床否 不可
獨立廁所
樓層 5 電梯
無線網路WiFi 32吋液晶電視 冷氣 公用客廳 冰箱 公用洗衣機 吹風機 3M可生飲濾水器 衣櫃 熱水壺 羽絨被 室內拖鞋 羽絨枕

設備可算很齊全唷,要用的東東都有,房間很美呢,還和男朋友說將來都要這款裝修 (真的可以嗎?) 床很舒服,都是軟軟的,但很高,很怕掉下來:P,6坪的房間大小還可以唷!









吊燈都很美呢,閃閃和男朋友晚上都坐左靚靚的沙發上吃外帶。

好了,說一說怎麼訂房間唷,就是在這網址 http://www.taipeiannhouse.com.tw/ 找出合適的房間,電郵跟店家聯絡,記著給入住日期和離開日期,好讓店家查詢是否有空房,還會給房價,好像閃閃住這間,房價是TWD 1980 一晚,住了三晚=TWD 5940,訂房先付 TWD 1000 (即大約265元港幣) ,付訂金也很方便,因為是香港的戶口,其餘的到店才付的!(台幣唷!)
平均都只是 HKD 540 一晚,比起一般的平價酒店六七百元一晚平!

不過注意的是,民宿都是不會有執房服務,只會簡單清廁所的垃圾,不過閃閃覺得問題不大唷,平了的錢就要來食食食吧!


補充一句,每次話返去,都會用「返屋企」黎形容「安的部屋」,因為有家的感覺。

閃閃的星球 FACEBOOK 專頁已經開動啦!
閃閃的星球
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littlebluebb
請給個 "LIKE" 加入唷,我會常在 FACEBOOK 更新試用動向唷!


沒有留言:

LinkWithin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