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1月 16, 2011

♥♥包包 ♥♥裙裙 ♥♥衫衫 ♦ 小敗文 ♦ LOT20101231

敗文敗文,很少出的,就是看到點點的敗文,興起和大家分享的想法,最近都是在敗韓國的衫和裙,還有包包,就來個敗文發送吧!

※※※◇◆包包篇◆◇※※※

首先就先說包包吧,這個大容量包包是經淘寶代購的,是韓國 Cherry-Spoon 的,其實早三個月前已經找了賣家代購...但等了兩個月都沒有,唯有取消吧。再找另一個賣家,終於等了大約一個月買到了!(這是官網的圖!)


這張是我影的,其實和官網圖是一模一樣的!本來我在CWB 某店見到,但街賣$699呢,找代購從韓國訂回來大約四百多元,平了200多元有多!


這個包包是我要裝好多野出街用的,我諗去旅行HAND CARRY 都岩用!
包包上的金色釘很重,所以包包變得很重...... 容量大東西就亂放 (無視包包內的混亂吧@.@)





另外就是這個 LOVE PINK 的包包,很喜歡唷,第一次見到是 blogger Babyalpha 在用,好靚唷,然後佢話我知係新之城有得買,咁我就同另一個 Blogger Candy 去睇下啦!最後還在做特價,當然立即買下了!



粉紅和白色是很好的配搭,包包容量很少,我不能放銀包,只取了身分證和銀行卡,還有小樽香水 (最近很愛用ESCADA,很甜美^o^//),少許化妝品,電話和相機,還有門匙,就滿了呢!

內裡還有很可愛的心心扣!


最可愛的地方是扣扣貼滿閃石,面層還有一層膠封著,不怕閃石丟掉。心心閃石扣是大愛唷♥♥


LOVE PINK 這個牌子沒有官網,不知其他款式(大家知道有官網要告訴我唷 ^^),但買這個包包時有另一款我也很喜歡,但再去想買既時候...就賣了(每次也是這樣...=.=),唯有訂吧,要過年後才有呢,好吧!等等好了!期待唷!(我訂了這個桃紅色!。◕‿◕。♥)





※※※◇◆外套篇◆◇※※※



一直想買大褸,不是很長那種,但就是沒有大褸唷,終於買了,在東角買的,Dirty Pink,很喜愛,不過不好的地方是天氣凍時,手不能插入口袋中。算是美中不足吧!


毛毛領是另外買的,因為很搭,所以也買下!背後有修身的車線,但褸有點厚,還是有點脹脤的感覺。





另外一件也是在銅鑼灣買的,商場的名字沒有留意(就是在地庫的!),在內看呀看,就買了這件褸了,很便宜的說,就是就算今年冷天氣快完了,但這款式下年還合唷!(在慳家中.... 過往也有試過在季尾一口氣買衣服和鞋等!長青款就能省錢!)


這件是內裡全是毛毛,短身很修身,如果升回十多度的時候,內裡穿薄薄的也可以了!黑色呢,就很易配搭,但其實我是在找淺色的短褸,但因為價錢實在太優惠,還是乖乖放下銀兩!哈哈!



背後看到很修身吧!不能胖呢不能胖呢!







※※※◇◆短裙篇◆◇※※※


一直想買白色的裙,這是買 Dirty Pink 大褸時一拼買下的,Lace 的,不過有點短,但這裙款有一個細心的地方是裙擺是後幅長過前幅的,其實以前既裙都是這樣,是這些年...前後幅一樣....完全沒有考慮PAT PAT 是立體的麻.... 那會令後幅過短...(對了..我有學過時裝設計和裁剪....@@ 乜都有學啲...但唔精!哈哈)



領口還有三朵花花,靚靚!我有在想可以襯紅色的絲襪加紅色高跟鞋,可以嗎?找天試試看!紅色和白色OK 麻........





這條呢是買LOVE PINK 包包時買的,韓國來的,上身有點華麗的感覺,下身有兩層紗,很喜歡這條裙子,我可能抱得妹妹的BB 太多了,手...粗了....@@ 嗚嗚... 要用臂之燒吧.....



我一向對紗類的裙抵抗力很低,哈哈,中間還有個小蝴蝶結,高腰設計!


最後送上,除夕那天的 LOT!


天氣還是很冷,大家要多穿衣保暖唷!




閃閃的星球 FACEBOOK 專頁已經開動啦!
閃閃的星球
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littlebluebb
請給個 "LIKE" 加入唷,我會常在 FACEBOOK 更新試用動向唷!


5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http://item.gmarket.co.kr/detailview/Item.asp?goodscode=162865784&pos_shop_cd=SH&pos_class_cd=111111111&pos_class_kind=T&keyword_order=love+pink&search_keyword=love pink~你可以睇下LOVE PINK的款呀!

匿名 說...

請問lovepink的袋在新之城買多少錢呢??thx

閃閃星小藍 說...

$400 有找架~~

匿名 說...

0係新之城邊層呀?我搵唔到呀~THX

閃閃星小藍 說...

sorry miss 左你個 msg ,係208 號舖,叫:naze-mi

LinkWithin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