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1月 30, 2011

連同事都話好滑既 Kanebo Coffret D'or SILK SKIN 系列


就黎新年呢,呢排超忙,但試用不停,敗物也不停,還要執屋返工,寫文都遲了!真係唔好意思呢!上月初收到電郵說試用,勁開心,因為有朋友說話這品牌的粉底很好用,自己也心思思想試試看,所以收到可以試用,實在太好了!

因為每人的膚色也不同,本來要上OFFICE 取產品,但因為時間就不到,最後要出動COURIER 去領取,我自己就先到COUNTER 試色!好在 BA 們沒有給臉色我看 (因為我搞搞震,冇幫襯,不過其實之前都想敗一套MAKE UP 的說....),如果有...可能試用後不會回購唷 (我是好現實的,大家應該認同貨品的售價應該有包括BA 的人工在內吧!又...就算今次不購物,難保沒有下次,所以BA 不要斷自己後路唷!

好了,說回產品唷!(以下藍色為官方產品資料)

今次試用是 Make up base + Foundation,那可以先修飾肌膚,再提出粉底的絲滑感!

Make up base : Cover Fix SPF21 PA++

輕輕塗上即可遮蓋毛孔和不均勻的膚色。
細緻的金橘色珠光提昇肌膚滲透力,呈現自然妝感的妝前乳霜。


我平時唔係成日搭底霜,因為朝早太趕了,但為左試用,都特地早少少起身,搽底霜,有些底霜會太乾,有啲又油油地,這個岩岩好,仲係保濕配方添,而且有啲金橘色珠光,同我地東方人帶少少帶既肌膚好配合!



Cream 狀質地,好易推,膚色偏白一點,有時我返工放工唔駛見人,就只搽這個 Cover Fix 上點胭脂已經好OK!因為佢帶少少遮瑕效果!



Foundation : Silk Cream Foundation SPF 21 PA++

豐富柔滑的乳狀質地,創造滋潤光澤的極致絲柔肌膚。濃密滋潤,與輕柔觸感創造高級絲綢般迷人光澤及絲滑肌膚的粉底。



我揀左OC-B ,不算最白,因為我在專櫃只是試上手,沒有試上面,不過還好適合我!話說收到那天,我開了給同事也試一下,同事試後也說很滑,搽左佢說算唔上碎粉,也有很粉滑的感覺!不會有厚妝感但也有絲滑感覺,遮瑕度一般,太深的印要用遮瑕,但我一向走自然感的,有少少印也不太會理會 (如果要影靚相,先再做好遮瑕吧!)



另外要一讚的是在盒蓋有機關唷,內藏貼心小工具,那用粉底也很衛生唷!讚!
再次感謝 Kanebo 這次試用邀請唷!^^

最近在研究拍片和剪片,希望可以拍一個片那上一次妝給大家看吧!(>.< 希望做到)
不能拍片也再影一次上妝相給大家看吧!

新年快到了,這篇應是新年前最後一篇文!(因為好忙.....) 年初一應該可以出一篇飾物的敗文!
還有 Harbour City 的《情●尋朱古力@海港城 2011》,還有還有不眠王子的五週年甜品篇!(好甜唷!哈哈),還有還有 Beauty Talk 試用 H2O+ 的得意泡泡MASK!還有還有還有保濕孖寶要和大家推介!好了,新年那四天都要來探閃閃囉!

在這裡先祝大家
新年快樂,心想事成,男既俊,女既索!
兔年見!




閃閃的星球 FACEBOOK 專頁已經開動啦!
閃閃的星球
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littlebluebb
請給個 "LIKE" 加入唷,我會常在 FACEBOOK 更新試用動向唷!

沒有留言:

LinkWithin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