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6月 28, 2009

很薄很薄很脆的豬肉紙


"左邊的是櫻花蝦豬肉紙,右邊的是杏仁豬肉紙"

從阿蘇在飲食男女和電視的飲食節目介紹後,一直很想試這種豬肉紙,因為被它的很薄很脆吸引了(我是不喜歡吃豬肉乾的,但想買不同的零食給喜歡的他試,所以就想買了),第一次試食是麻煩朋友到台灣旅行時帶這手信回來,我給他地址,他真的給我買了(後來自己去的時候,才知道很遠唷...謝謝你唷!)

食過一次很好吃唷,真的很薄很脆也很有豬肉味,好啦,再有朋友去台灣又拜託朋友去買,但之後其他朋友看地址也說不會經過,所以就買了其他牌子的給我吃。但......都不夠我當初吃的好吃呢。

之後的之後,我一個人到台灣遊蕩去,自己一個人去了買,左找找右找找,終於找到了!

上星期朋友仔告訴我他訂了!「訂了?」
原來現在可以電郵訂購,隔天送貨,它們搭長榮機來香港呢。



現在封口膠袋內還有一個實淨的膠盒!冇以前得膠袋咁易撞碎啲豬肉紙唷!


還有體貼的溫馨提示!嘻嘻!


看正面不知有多薄呢!


打側就知有幾咁啦!

有興趣既朋友,可以係上江記華隆網站電郵訂購呢,運費大約每包HKD$10啦(我諗買得多平啲既!)

沒有留言:

LinkWithin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