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9月 06, 2010

碎碎念:SONG




Karaoke

星期六去唱 Karaoke,好耐冇去唱過,主要是因為自從NEWAY 收購左加洲紅後,服務質素劣評如潮,但最近常聽歌,很想去唱,所以就約了好友們星期六TEA TIME 去唱!

然後發現,我最近聽的歌很新吧,新到連K都未有得唱,最後要點回舊歌唱。

KKBOX


因為好朋友T小姐的推薦,我在iPhone 裝了這個apps,這個真的很讚,由其是在每次想裝新歌進iPhone要用iTune的時候,很煩。有了這個apps,就可以隨時聽新歌。但只是試用一個月(3HK用戶),到期了,要付四十多元一個月(好像是)!

不過最好的是你的DATA PLAN 是無限的,那可以像我去到邊聽到邊,因為是連線上網聽歌的,但每次聽完一首也會下載到KKBOX APPS,下一次你可以offline 聽了。也可以在你可以連線的時候聽你想要的歌,然後也會自動下載,那你又是可以隨時聽。


林欣彤



決賽前的一集,林欣彤以一首「A.I.N.Y」應戰。大家都激讚,大家都被她演繹所帶動既感情感染到,我覺得感情會有100分,但技巧同唱功就仲係不足,不過我覺得係現場睇感染力會更加大!

其實一開始,唱得不太像樣,有些古怪,而且那低音唱到好似唔夠氣咁,由「回憶」那段開始,開始好了,情緒也到位,也看得出她是安排了怎樣去抓住觀眾和評判的情緒,是聰明的女生,一定會唱得越來越好的。

有人說唱得好過原唱,我想說的是,這首歌是GEM的,她有她的演繹,是那一種絕望痛恨的感覺,而林欣彤是那一種愛你愛到想殺死你那種,演繹方法和感情表達不同,還有,這首歌是GEM 自己作曲填詞的,所以,只能說你較喜歡那一種表達方式。

但,我也看好林欣彤,期待下星期的決賽。


一年 關楚耀



最近看了 Home Sweet Home ,鄭丹瑞和關楚耀,他的舊事不作評價。聽了他的新歌,覺得他的聲音好聽,唱歌也好,希望他從新做人吧!大家有興趣可以聽聽他的歌。

閻奕格



不是蘋果報導,都不知有這人物,很很很喜歡她,靚女,身型好,唱歌好好聽!正正正,其中這首我最喜歡。頭號人物的「I Believe in love」

沒有留言:

LinkWithin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