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8月 19, 2009

不統一的感覺



前幾日到葵芳的大眾買書,一入門口被一本全藍色的封面吸引,細看下原來是張小孄的新作「吸血盟2 - 花開魔幻地 」,吸血盟... 好熟好熟... 但又勾不起了回憶,就把書放下,在書局內行了一圈,再在書架看見這本書,連同吸血盟1放左一起,噢... 原來是「吸血盟1 ─ 藍蝴蝶之吻 」的系列... 是我望穿秋水,等左好耐都未見出既第二集唷!!


這是新被的藍蝴蝶之吻,其實我不明白為什麼是紅色封面.....


話說呢,當年...(真係當年唷..... )原來我當年買的「吸血盟1 ─ 藍蝴蝶之吻 」是2004年出版的,即是就是五年前唷!!!當年我是因為被藍蝴蝶之吻這書名而買下,又因為知道這本風格有異於張小孄其他的著作(書上介紹說奇情魔幻手法麻~ hahaha),就這樣,我買下了張小孄的小說,這亦是我買的第一本張小孄的著作。

(我書架上是這本封面,五年前的了!)


想不到,看完藍蝴蝶之吻後,一等就是若干年後的今天,才出第二集,還把第一集的封面改版,嗚嗚.... 我喜歡看書,也喜歡書香,還喜歡書本在書架上整齊排列的感覺,這樣風格不一的封面放在書架上,很不喜歡呢!!!

2 則留言:

FIBI 說...

原來終於出左第二本啦!?真係等到頸都長!
真係唔知何解張小嫻d書成鬼日轉包裝

閃閃星小藍 說...

我而家先見到你既留言....四年多前了...
所以我沒有再買了!!!

LinkWithin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