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8月 22, 2009

愛心延續。美麗延續。八八水災捐款。

我想不用多講,大家都知道莫拉克重創台灣。「八八」水災令好多人失去親人,受傷同失去家園,看到電視的畫面,報紙的報導,我也忍不住哭。

原本之前去聚會或活動時得到的用品,因為我一個人用不了這麼多,試用完寫完用後感後,就會放在一旁(因為閃閃本身也有買護膚用品麻),原本呢,是打算轉送給朋友試用,現在放上網誌,希望給有興趣的網友用。另外有一些是我買來送給大家的。

再原本,是打算要求大家用完後,寫回用後感,好讓大家分享用後感,但現在,希望大家捐少少錢給台灣的同胞。

閃閃沒有很多的用品,只有幾款。因為之前要寫試用文,所以開過,但大部份是泵裝,很衛生的。(我想每支泵過兩三次吧),其他不是泵裝又或者閃閃持續用了,所以不能轉送了。

請有興趣的朋友,留以下資料。

姓名:

電郵:

想要的產品:

可選擇面交(銅鑼灣,尖沙咀) 或平郵給你。


1. IPSA METABOLIZER WHITE ME white 1 Sample 8ml x 6 (48ml) (100% NEW,樽口有啲黃,但我囉既時候已經是這樣)
六支Sample,1號適合油性皮膚



2. OLAY White Radiance restoring emulsion (100% NEW) (印象中沒有用過的)



3. OLAY White Radiance UV Blocker SPF30 PA++ (99% NEW)



4. OLAY White Radiance UV Protective Lotion SPF20 PA++ (99% NEW)



5. Invigorate Balm (Roll this aroma balm on your temples to help you relax) (100% New)



6. Fa “Golden Star” 香體止汗露 (這不是我的試用文的,FA有多款香味,可以留下你想要啲香味,我會買新的。) (100% NEW)




希望大家可以捐款到香港紅十字會,據紅十字會網上寫到:本會所收「台灣風災2009」的指定捐款將悉數用作支持台灣紅十字會的救災、災後重建和備災等相關活動。

捐款
本會正密切留意災情及賑災工作的發展,暫未就這次風災發出募捐呼籲。如市民欲就是次風災進行捐助,請以以下方法進行:

1. 以抬頭「香港紅十字會」之劃線支票,於支票背後或以其他紙張清楚註明捐助「台灣風災2009」;
2. 直接存入滙豐銀行「香港紅十字會-賑災及發展專戶」,戶口號碼002-205490-006,並寄回存款收據正本,於收據背後或以其他紙張清楚註明捐助「台灣風災2009」。
市民請把支票或收據正本寄往香港夏愨道33號香港紅十字會國際及賑災服務部。如欲取得正式收據,請提供捐款者姓名、地址、聯絡電話及捐款者號碼(如有)。

紅十字會捐款詳情:http://www.redcross.org.hk/tc/disasterrelief_prepard/appeal_update_detail.html?year=2009&id=566


這是閃閃的一點心意,希望大家可以捐款給台灣的同胞,捐一元,十元也好,集腋成裘麻!



2 則留言:

Yuki Lau 說...

sorry..我想問下..我洗唔洗張過數之後張paper影比你睇定點牙?!@.@

唔該你:)

Unknown 說...

halo, can we now still ask for a trial on these samples? Thanks for your generosity anyway.

LinkWithin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