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5月 10, 2010

皮膚好充滿水份


看到 Meling 有關 CHANEL 的新文 (相關文章),就想起一整個冬天伴著我的 CHANEL !

HYDRAMAX + ACTIVE 這系列,是上年年尾(相關文章),去 CHANEL 試 FACIAL 的時候,分析所揀選的,之後收到 PR 送來這套系列,冬天的時候開來用!

最記得我一直叫妹妹用這套系列,妹妹一直沒有用,到有一天中午,接到妹妹的電話,電話裡頭妹妹跟我說:皮膚好充滿水份!!她是為了說感受而打給我!(後記:應該係: 皮膚好似揼滿水咁呀! - 妹妹當時說的話)

相信今年尾的冬季,伴著我的仍然是 CHANEL HYDRAMAX + ACTIVE



這個是 GEL CREAM,就算用什麼,我最後都會加上這個 GEL CREAM ,其實而家成日開冷氣,夏天都可以用,敷住佢訓覺,皮膚充滿水份唷!

沒有留言:

LinkWithin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