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8月 10, 2010

碎碎念



這是上季水彩畫班最後一堂的作品,我..... 很喜歡,我是一個貪新鮮的人,這是未畫過的,所以很有心機去畫,出來的效果對我的程度來說是很好,很喜歡很喜歡!

夏季的課程上星期已經開始了,因為已經不停在初班中班上了一年的我,本來想不再去工聯會報名的,但看到另一同學仔畫的話,我又心郁郁想去畫。

最初的我,對畫畫是沒有什麼信心的,但上了幾堂後,又覺得畫畫很開心,短短個半鐘頭,要完成一幅小畫作,時間是不知不覺地過去﹐感覺既集中又放鬆。但又很緊張,因為水彩不同油畫,下了筆,就不是可以用厚厚的顏料可以蓋得住!

好爭札,我想學落去,但最近好忙咁,點好呢?



昨天和朋友到 Applegreen 吃晚飯,聽到一首歌,很熟,回家問妹妹,原來是一首很久以前喜歡看的劇集 {ROSWELL} 主題曲,和大家SHARE 一下!






還有好幾篇試用文未寫,還有自己買來用的妝物想和大家分享。還有小抽獎的禮物未定。很多事想做呢。

有些事情,被 inception 得很深入,在潛意識的底層。在現實不用在夢也可被潛植意念呢!找時間分享一下 inception 唷!近期最愛電影!

沒有留言:

LinkWithin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