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7月 05, 2010

30歲


借用素顏天使文章,節錄一段!但為配合一下我,將歲數改一下吧!


「30歲是一個女人最好的年紀,開始有點小女人的成熟嫵媚,也有一點人生的歷練;知道自己穿甚麼會好看,用對的粉底化妝也該略懂一二,臉上的嬰兒肥也全消了;偶然早上起來皮膚狀態好的話,還可以素著一張臉披件恤衫裝大學生去。」

七月,是我的生日月,今年和往年一樣,不同的是大家對踏入三字頭會大不一樣的見解,在我看到素顏天使29歲這篇文章的開首這一段,我覺得,這是對我的演繹!

有些人會覺得20歲的時候較美好!如果你要我回想,我會覺得現在比較好,小時候總覺得自己太胖(雖然現在也是胖胖的,但已經比小時候瘦了點!),又黑,髮型不好看,穿著也是求求其其,有時看回舊時的相,總覺得很糟糕!最怕就是在Facebook看到學生相.......

多謝媽媽生得我比真實年齡小一點(只是一點而已),但我也從來不介意讓別人知道我的年齡,我覺得就算我35歲,40歲...50歲也不會介意,因為人會成長是自然既定律吧!而且每一個年齡都應該對人生有不一樣的演繹!我會在20歲時喜歡20歲的自己,也會在30歲時喜歡30歲的自己唷!

但當然我還是對現在的自己有所不滿,那是想變得更好的動力,還有很多東西要學習,還有很多地方要改進,而且臉上開始有歲月的痕跡了,但整體來說,我還是滿足的!

30歲了,一向也沒有上進心的我,也有了想進修去增值自己的想法,我想我是真的跳進了人生另一個階段!

最糟糕的遇見親朋戚友問到結婚的問題,而朋友們又一直以為我有一個穩定的男朋友在拍拖,如果朋友們最近有留意我的 Facebook 會見到我將Status 顯示出來是 Single ,這是因為六月的時候,有四個朋友異口同聲的以為我一直有拍拖,OMG,錯覺黎,要紏正一下,咁會扼殺左我好多機會架麻!!!(學素顏話,呢段係全篇的重點!hahahaha)


上星期朋友們幫我搞左個日會,好開心唷!多謝朋友們出席,I Love You ALL!!!


妹妹和我都是在七月生日,而妹妹的兒子在剛過去的六月生日,我們仨都是巨蟹座的唷!

七月生日的朋友們,也和你們說聲 " Happy Birthday "




沒有留言:

LinkWithin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