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10月 25, 2010

滿室都是肉桂香味 - Bath & Body Works ™



朋友仔知道我喜愛肉桂味,特意送了一枝泡泡潔手液給我,近年因為沙士及人類豬流感等的出現,大家家裡或OFFICE 的 TOILET都會有洗手泡泡,我喜歡一按就是泡泡的感覺,所以收到這枝泡泡的時候真的很喜歡呢。




我想除非你不喜歡香味,大部份既人都會喜歡香噴噴既感覺,我就會特別喜歡甜味,肉桂或果香味,所以這枝肉桂味我真的十分喜愛,連妹妹用過後也很喜歡,這支由美國出品的 Bath & Body Works ™ Anti-Bacterial Gentle Foaming Hand Soap 系列有多款味道,朋友仔送美國引入,放在 Jazmarc 小樹屋售賣,是送比朋友或者自家用都好適合。

佢仲有免過水消毒搓手泡泡,我上次在店內試過很好用,下次我去買鞋仔比柏宇的時候,會順便去買一枝呢!(店主 Helen 在 she.com 的介紹: 深深愛上了香甜的搓手泡泡!!)

1 則留言:

yuenhan 說...

我最喜愛的牌子
每次去美國都大手購入

LinkWithin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