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10月 10, 2010

海南少爺、松記



遲左好多寫,但都要寫... ...



相約了 bloggers 的好友們飯聚,是我太久沒出現了,所以約好一眾好友,但是 bloggers們就是很忙的說,所以要相聚也並不容易,今次就有我同 Candy & Calrice 一齊歡聚!

選海南少爺是因為 Calrice 早前才在星馬回來,話說專程去吃好吃的海南雞飯,但吃完很失望,回港後另一 Blogger 說原來主理的廚師來了香港的海南少爺主理,所以我們便相約到這裡吃晚飯。



首先說,我不是食家,只是為食,有特別喜歡吃的東西,海南雞飯是其一,但未到過星馬吃過,只在香港吃,和同事去某餐廳吃飯,大家都選西餐,我大多數會選午市套餐中既海南雞飯來吃唷!

事前對海南少爺滿有期望的。還點了轉雞脾,很有期望的說。








那雞脾,肉不算嫩滑,雞肉不滿很有雞味。失望!



但個雞油飯,好正!不油膩,有雞油香味,又粒粒分明,我食晒成碗飯。





雞湯過得去,但係個味比較單薄!





反而個肉骨茶比招牌雞飯好吃,藥材味,肉入晒味,大愛!

埋白說,以$88 +$10(轉雞脾) +10% 來吃這個海南雞飯我覺得不值,不明白為何還大排長龍!
應該不會再去吃。

海南少爺 Hainan Shaoye
銅鑼灣告士打道280號世貿中心3樓311號舖
Shop 311, 3/F, World Centre, 280 Glucester Road, Causeway Bay
2111 3166

食完正餐,就去食甜品了,去左快靚正既松記,在銅鑼灣開了分店!



松記一向都保持水準,我吃的那個乜都有啲,好滿足,松記在不同的地方價格有所不同,這個在銅鑼灣吃 $19 元!


松記糖水 Chung Kee Dessert
銅鑼灣堅拿道西15號永德大廈地下G4-G5號地下 English Address
G/F, G4-G5 Wing Tak Building, 15 Canal Road West,, Causeway Bay
3480 7222



閃閃的星球 FACEBOOK 專頁已經開動啦!
閃閃的星球
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littlebluebb
請給個 "LIKE" 加入唷,我會常在 FACEBOOK 更新試用動向唷!

沒有留言:

LinkWithin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