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12月 19, 2009

來自遠方食物的引誘

雖然最近常常都釀著要減肥,但望見好味的食物,總是一口一口都吃下肚!閃閃可時才可以減肥呢!

多謝朋友仔從台灣帶回來,維格的綠豆糕,閃閃很喜歡吃這品牌的綠豆糕,可能是用料不同吧!有一次吃過另一朋友帶回來的另一牌子的綠豆糕,嘩!很難吃,看看原來用豬油做,感覺不好吃!



一盒十件,在台北機場第一航廈二樓可以買到!
維格出品的水準很穩定,多年來味道也沒有變差!GOOD!
外面黃黃地色係綠豆做,中間夾著紅豆蓉的!好味道!



另一個是朋友從新加坡帶回來,Pandan Cake (斑蘭蛋糕) 係用斑蘭葉做的,綠色的蛋糕,很鬆軟很香,因為閃閃公司有新加坡同事,所以以往都是吃機場買的Bengawansolo Pandan Cake !今次朋友到當地公幹,當地朋友買了另一牌子給閃閃的朋友,所以閃閃可以試另一牌子了!






下星期閃閃的新加坡同事又回鄉了,閃閃要再次比較Bengawansolo 和 Garden 味道的分別!因為我覺得 Garden Pandan 的味道較淡,要再試試 Bengawansolo的是否比較香濃!但Garden的 Pandan 好像又比較鬆較喎,都好好味唷!!!

感謝朋友仔送給閃閃他方的美食,讓閃閃可以在香港也可以吃到來自遠方的食物唷。

2 則留言:

Ta小妹 說...

我下次出TRIP買綠豆糕請你食呀~^^

閃閃星小藍 說...

Zita > 多謝你唷!

LinkWithin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