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12月 12, 2009

Starbucks X'mas Party - 美食篇



今日黃昏,閃閃出席左係灣仔鷹君中心星巴克咖啡店內舉行既聖誕派對!多謝 Meling , Starbucks PR們,閃閃過了一個愉快又開心既黃昏。

一去到,就被食物吸引了!好多星巴克小吃唷!


閃閃點了 Ginger Bread Latte,這是閃閃近期的至愛!店員好細心咁問左每個人既名字,再寫係杯度!

其他食物閃閃不知道名字,唯有張貼相片好了!

左邊是薑餅屋,右邊是朱古力慕絲杯杯!(好滑唷!!!)


好多椒,其實我不愛吃椒!


這個沒有吃唷,但有打包回家,明天早做早餐,嘻嘻~




這個迷你版木頭蛋糕也沒有吃>.< 因為吃不下了!




這個挺好吃,但又是不知是什麼!















活動開始,首先 PR們和 Starbucks的店員為大家介紹如果品味咖啡,每人有一小杯咖啡!




然後由店員作講解,我地就跟住步驟去品味咖啡,今次試既咖啡味道好甘香呢!



閃閃很喜歡這個小小的杯唷!




今次的活動很 Casual 的,大部份時間都是在吃和傾計,好開心又可以和Beauty Bloggers傾計,而且閃閃都認識了另一些新朋友,Jansen 帶了朱古力給我試玩,試玩過後覺得不太適合我!但畫面很靚!



Starbucks Hong Kong
喜歡 Starbucks 咖啡的朋友,喜歡 Starbucks 文化的朋友們,就要去 Facebook 同 Starbucks Hong Kong 做 Fans啦!佢地會不定期有新資訊比大家唷!

沒有留言:

LinkWithin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